分享
俊男靓女
杨贵星   
得票 8 阅读 1024 评论 0

几年前,英国科学家预测,并画了图形,说千年后,人类不是变得越来越漂亮,而是变得越来越不成个样子。有个早已研究人体变化的RT科研小组,对这个观点不肯苟同。他们说人类将会越来越漂亮,到2050年,世界上将全是俊男靓女。

他们说这话是有根据的。人体是由六十多种化学元素搭配组成,哪种元素多些,哪种元素少些,造就了人体的高矮胖瘦、肌肤的黑白粗细、嫩滑糙涩。那么,能否把这六十多种元素人为地相互搭配,制作出一种能调节人体生长、发育的药物呢?说干就干,他们找来各种类型的男男女女,从他们身上抽取一点物质,然后化验分析,看他们的化学构成,看帅气、漂亮男女身体多了哪些元素,看丑陋不堪男女身体少了什么元素。经过无数次试验比对,他们终于掌握了人体发育完美的规律;且在规律掌握后,制造出了一种让人长得完美的药物。如今这种药物已开始做临床试验。

首先被做临床试验的是两个人,一个叫小丽,一个叫小帅。这两个人的名字,都是公司临时给起的。丽,美丽,女人喜欢这个字眼。帅,帅气,男人喜欢这个字眼。公司把起的名字给这两个人一说,两个人都羞愧得连忙摇头捂脸。

小丽说:“给我起这个名字,羞煞人也!我只是个身高只有95厘米的侏儒、袖珍女孩,且脑袋占了身高的三分之一,还是长驴脸,疙瘩颧骨,说话声粗像男的,怕是女人中最丑的一个。我懂事后就对父母说,你们老两口积了什么德,生了我这个奇葩女。世界上要举办最丑大赛,我肯定得冠军。现在你们给我起这个名字,这不是取笑我,拿我寻开心嘛。美丽两个字,我可从来连想都没敢想过呀!”

小帅木纳,说话口齿不清,借助陪同他的老爸解释,工作人员才算把话听清。小帅说的是,爸妈都是篮球运动员,一心想着为国争光。生下我后,盼我长高,超过姚明,打篮球时,抻手把球搁篮里。我也挺争气,长呀长,个子一下子长得比中国身高第一人、2.36米的内蒙古的鲍喜顺,还高出十公分。可是个子长起来了,身体没发福,也就是没往宽处长,结果便成了现在的样子,像个秫秆,瘦骨嶙峋,没有一把力气,走路竟要用拐杖,还得有人陪护。你说,我帅吗?我这是帅过头了!你们现在喊我小帅,这不是在讽刺我嘛!

工作人员听了他俩的话,笑了,说:“你们不要太自卑,自责,难为情,我们这就是在治疗、矫正你们的毛病。不久的将来,你们就会变得真正的美丽、帅气。”

他们开始分别给俩人使用药物。

药物分两种,一种是内服的,一种是擦剂。

内服药物渗透性很强,它会钻进人的骨髓、血液里工作。它有一定的智能特性,恒定人体比例,削减或增加人体的多余和不足。

工作人员对他俩说:“你们还都年轻,待变美丽、帅气后,结婚成家时,我们再给你们服一次药。这药的另一个重要作用是,对精血、对受孕有极大的辅助作用。一个人怀孕时,服用这些药物,它会辅助你的胚胎形成得完美无瑕;而且在孩子生出后,还会扶上马,再送一程。它会帮助你的孩子后天生长,促使孩子的各个方面都按最佳的黄金比例发育。

小丽和小帅服药后,身体在慢慢发生变化。首先是身高,小丽在增高,小帅在降低。小丽增高到1.60米停止,小帅降低到1.83米止步。智能药物设计、制造者是按人体身高的平均值设计的。

身高调整好后,药物开始在身体宽处和细节上发挥作用。小帅渐渐吃胖了,身子也强壮有力起来,他已经丢掉了拐杖。小丽脸型有了变化,身高的增加,脸已显得不长,声音也变得细润起来。

身体内部结构调整好了,可是,已经形成的身体外部缺陷怎么改观?小丽和小帅照照镜子,还觉得有些美中不足。

看俩人还有些不满意,工作人员笑道:“不要着急。咱不是说有两种药物嘛,以上是内服药的效果,接下来使外用药。外用药会解决你们的一切问题。”

外用药是一种擦剂。这种擦剂很奇特,简直是万能的。比如你的肌肤不够白皙,那好,用擦剂擦一擦,肌肤马上就会变得洁白嫩滑;你的显要部位有瑕疵,比如斑点、黑痣、疮疤,用擦剂擦一擦,这些瑕疵马上就会消失,而且不会留下任何痕迹;你的脸庞长得很顺溜,可是颧骨有些高,影响形象。那好,用擦剂擦一擦。药物渗透到骨骼内部,不长时间,颧骨就会缩回到正常的高度。

小丽和小帅看了擦剂说明,喜不自胜。擦剂是让自己抹。小丽几乎把全身都抹了个遍。嗬,一霎时,小丽的肌肤变得白嫩细滑,浑身没有一点瑕疵,简直像个人工造的洋瓷娃娃。小帅一看小丽变了样,不敢怠慢,连忙也往自己身上抹。当然,一个男子汉,要的是阳刚之气、粗犷之美,所以他没有往全身抹,而是把身上的疤痕、黑痣、黑点子清理了清理。清理完毕,小帅成了一个真正的帅气男了。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可是,在高科技发展的今天,什么清规戒律都会被打破,小丽和小帅的体型、形象的改变,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小丽和小帅的形象改变后,名声大噪。国内最大的模特公司立即聘请他们当模特,做形象代言人。他们从此被掌声和鲜花包围起来。望着掌声和鲜花,他俩都很感慨:“想不到,想不到,真是想不到,我们这算是世界上最丑陋的人,想不到竟与美丽、帅气挂上了钩。”

当人们都知道小丽和小帅是怎么改变的形象后,纷纷找到公司的门上来,要求也改变形象。望着人们热切的目光,公司领导只得出面解释和安慰。他说:“大家不要着急,要按秩序,排队等候。咱们生产的药物,还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需要。现在公司正在加大工艺改造,准备加快生产。我估计要不了多长时间。社会上将全是俊男靓女。男女找对象,再不会因丑俊而烦恼,而发愁了;侏儒和傻大个几乎绝迹,除非特殊需要;因事故、疾病、烧伤等致残毁容者,再没有了悲观情绪,因为有这药物,他们仍可恢复到原来的模样。”

公司领导的话,博得了一阵一阵热烈的掌声。

-完-
科幻作品
俊男靓女
评委点评 评语汇总

这广告打得不好,作者似乎对俊男靓女以及神奇的药物有什么误会。

2017-10-25 06:29 匿名 ——

作者似乎把平均=美了,但其实没那么简单

2017-10-22 17:27 张旭 ——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点赞拉票需在微信中进行!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欢迎登录

记住我忘记密码戳这里

登 录

没有账号点此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