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年4月26日 中国科普作协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却苦苦找寻对手,

精通物理沉迷化学却无法证明自己的实力,

熟记公式喜欢生活小百科却找不到学习的动力!

不管你是喜欢自然科学或是社会科学,还是在应用科学方面等等都有所建树。作为科学素质小能手,参加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答题活动,我们为你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证明自己的机会!

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从2010年开始已经走过9个春秋,累计参与活动的小伙伴达1034.11万人,参与人次已达4034.58万。

2019年竞赛活动主题为“提升农民科学素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将于2019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举办,在往年的基础上,进一步简化了登录答题步骤,对参与答题的新老用户提供更多机会赢取个人积分和红包,并根据竞赛活动综合得分情况,于2019年12月向社会公布竞赛活动结果。同时活动将实时更新参赛积分,点击查看排名,全国第一有可能就是你哦!

活动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答题。

Image title

还在等什么,赶紧拿起手机扫码赢红包吧!

可学习知识,又有红包奖励!多种活动方式等你参加:

(一)常规竞答。常规竞答是常设答题区,参赛者可随时进行答题并在完成答题后取得相应积分。

(二)有奖竞答。活动期间每周一至周五12:00准时开始有奖竞答,分数最高且用时最快的前3名就可获得30元、20元、10元的微信红包。

(三)闯关答题。设置闯关答题区,题目根据难易程度划分为I级、II级、III级,答题者从初级开始闯关,不限答题闯关次数。闯关通过III级且得分100分及以上就可获得抽奖,也可获得微信红包。

(四)公民科学素质测试。题目为“测一测你的科学素质是多少”,进入该区答题也会依据答题成绩取得相应积分。

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由农民科学素质协调行动小组主办,由中国农学会、中国科协农村专业技术服务中心、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


关注科普中国官方微信
评委团队
组织机构
协办单位

北京青蜜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高校科协联盟

上海科普作家协会

北京科学技术普及创作协会

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

吉林新闻综合广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支持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媒体支持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

《科普创作》

联系方式

北京青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善霞

电话:010-84897800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联系人:邹贞 李姗姗

电 话:010-62103257

010-62103258(传真)

邮箱:kpcswa@163.com

扫一扫看手机版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