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灯下黑
李再龙   
得票 0 阅读 1103 评论 0

【摘要】我们是外星人,来自高级文明,我们与人类共同生活,我们帮助人类走到了现在,我们即将离开。没有了我们帮助的人类,会不会走向灭亡呢?

1

2020年中国天眼正式投入使用,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单口径、最灵敏的射电望远镜,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平塘县克度镇大窝凼的喀斯特洼坑中。

很多人认为中国天眼可以寻找到地外智慧生命,因为绝大多数地球人对这件事情充满了强烈的渴望。所以天眼被误认为是探索外星人的工具,这就很好理解了。

可我跟我的外星人伙伴们就在这里,他们为什么对我们没有丝毫觉察呢?

我们确实是很早以前就来到地球的外星人,正是人类一直在寻找的地外文明。

2

宇宙如此浩瀚,怎么可能只有地球才有生命?宇宙有着漫长的历史,是人类目前最强大的计算机也无法写出来的一个数字。然而,人类用自己刚刚起步的科学知识给宇宙圈定一个有限的范围和一个短暂的寿命,这实在是太可笑了。

如果人类的知识已经渊博到足以探测宇宙的范围和宇宙的寿命,那人类早就探索到数不清的生命星球,并且能够在地球与它们之间随意来往。

作为来自其他星球的生命,我充分见证了人类的愚蠢和无知,以及他们的狂妄自大和自以为是。

我不屑于和人类交流,就像人类不屑于和低等级的生物交流一样。

人类没有发现我们的真实身份,这类似于人类自己发明的灯下黑理论。真实的宇宙中充满着各种生命,可人类认识到的宇宙却恰好相反,它寂静得令人发指。

有人推测,人类是从外太空移民到地球的。不得不说,提出这个猜测的人已经很接近事实了。

数亿亿年前,人类从遥远的外太空来到地球。那时的地球环境非常恶劣,人类几乎灭绝,这场灾难让人类从高等星球文明降到了原始文明。

3

我有一个同类名叫谭博士,是著名的科学家,当然,一直没有人相信他的说法。

宇宙物理学家们花费了很多心血来研究他的学说,发现他的学说并没有确凿证据,最后就把他当做一个科幻小说家来看待。

因为人类掌握的科学技术太落后,还不足以证明他关于宇宙的那一套理论。最终他们认为他不仅仅是一个胡编乱造的科幻小说家,还是一个精神有问题的疯子。

在我所有的同类中,谭博士是有且仅有的一个向人类透露真相的人。

他没有活过60岁就安详去世了(当然不是真的死去,只是为了掩人耳目而已。)离世前,他对他的学生闻博士说:“你要相信,一切都是假的。”

如果人类还在苦苦寻求宇宙的真相,那这不正是他们所追求的吗?

4

我们的智慧确实比人类高,我们应该达到了人类所说的七级文明。

十年前,有一个自称来自火星的小男孩,预言了很多未来会发生的事情,并且都一一应验,就连2020年的新冠疫情灾难也被他言中。他是我们中的一员,他只是稍微展示了一丁点七级文明的智慧,我的每个同类都可以轻易做到。

何时人类能进步到五级文明,他们就会知道我们的能力有多强。

5

我们是文明的创造者,我们能创造任何文明,没有我们不能创造的东西。我们能创造生命,但也都只是一些没有灵魂的躯壳。

人类也是文明的创造者,在这方面我们有共同之处,所以人类和我们产生了一种特殊的联系。我们不是单纯地居住在地球上,我们在教育人类,在指引人类,让人类认识到自己的浅薄和无知。

或许这就是人类为何如此迫切想要探寻外星生命的原因。中国天眼已经超过人类目前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就连史蒂芬·霍金都为此感到担忧,因为人类的内心充满了矛盾:他们既想找到外星人,又怕因为暴露自己的位置而引来更高级文明的入侵。

6

人类已经与我们共同生活了两千多年,但直到最近,他们才开始踏上寻找我们的路途。

这不能怪他们,他们已经把来地球之前的文明忘得一干二净。他们能在两千多年的时间走到这一步,已经很不容易。

我们比人类还更像人类,人类和我们朝夕相处,和我们一起生活。如果再给人类10万亿年时间,或许他们能发现我们与他们的不同。

7

创造一些超前的事物会带来一种快感,因此人类历史上就有了那么多的未解之谜。

美国考古学家相信,古埃及的金字塔是外星人的发射器,可以和外星生命取得联系。

人类历史学家认为,已经消失殆尽的玛雅文明是外星人创造的。

有人相信能够转世的西藏活佛是外星生物。

只有想象力丰富的人类,才会把所有解释不通的事物和现象都和外星人挂钩。我们当然知道这些事物是怎么来的。

8

根据佛经记载,十方世界都有众生,只是我们不能看见罢了。

当中国天眼对准太阳系之外的宇宙空间时,他能接收到一些微弱的信号。

天文学家称之为宇宙辐射波,认为它是宇宙起源时残留下来的能量,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弱。

你可以把它们当作是外星人从遥远的宇宙空间发射出来的信号,经历了漫长传播过程中的损耗,微弱得只剩下一些破碎的片段,但它们是如此高级,尽管人类已经接收到它们,也没有办法破解其中的信息。

中国天眼也并不能经常收到这种来自高级文明的信号,因为它太落后了。

9

我们有着自己的秘密,是人类不敢想象的,但是我觉得,小说家们会从中获得无限的创作动力。

哎,我们一直想把宇宙的真相告诉人类,可彼此之间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简直就是对牛弹琴,谭博士便是前车之鉴。

所以我们只能在人类社会中玩消失,隐藏自己的文明、身份和神奇的能力。我们就这样陪伴着人类向前发展。

10

人类的发展存在很严重的问题,如果不是我们的帮助,他们早就消失在历史长河中,绝对不可能走到现在。

人类创造出很多神话故事,这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啊!也许这就是他们对我们的崇拜吧!看看中西方的神话故事,里面有着我们的身影。

我的种族并不会灭亡,因为我们是最高级的文明,没有什么能威胁到我们。然而在离开地球之前,我们要留下一本书帮助人类走上正确道路,只希望中国天眼能正确把它解读出来。

这本书的名字是:

《文明晋级的核心思想: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完-
关注科普科幻青年之星计划
科幻作品
灯下黑
李再龙

学校:宣威市第三中学

学历:本科

专业:地理科学

职业:教育

评委点评 评语汇总

全文似乎只描述了一个潜藏于人类世界中的“高级”外星人聊以解闷的碎碎念……怎么不太明白我在说什么?试想如果我们中的一员整天蹲在蚂蚁窝前抱怨它们有多愚昧和低级,你也一定会觉得说出这样话的人其实十分无聊吧。

2020-11-09 17:02 巨星海 ——

这篇小说的问题在于只提出了一个闪光点,但是故事内容却并不能把它合理展示出来。

2020-11-08 13:54 匿名 ——

概念重于故事。

2020-11-06 16:39 匿名 ——

要描写潜伏在地球上的异类如何生活,可以走《那个男人来自地球》那样的严肃路线,也可以走《黑衣人》那样的搞笑路线。无论哪种路线,故事都需要自圆其说。很遗憾本文没有达到这个要求。

2020-11-04 20:07 匿名 ——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点赞拉票需在微信中进行!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欢迎登录

记住我忘记密码戳这里

登 录

没有账号点此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