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2月10日

由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主办,北京青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果壳互动科技传媒有限公司、科学松鼠会、科普中国网承办的2017年度“科普中国—青年科普科幻文创”活动暨“科普科幻青年之星计划”(Young Science Writers Hunting Project)于7月7日正式上线,本次活动主旨为繁荣科普科幻原创,培养科普创作人才,遴选具有潜力的青年写作者进行科普科幻创作,并提供专业指导和经费资助。

自活动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科普科幻爱好者乃至专业科普科幻创作者的关注。到2018年1月15日第二轮投稿截止,一共征集科普科幻作品91篇,经审核通过正式上线的科普科幻作品共90篇。由17位科普科幻专家组成的第二轮评委团队,对提交的科普科幻作品进行实时评选,一共发表了315条点评(评语汇总)。

现主办方综合第二轮所有评委打分以及点评情况,遴选出的50位科普科幻写作者名单详见:科普科幻青年之星计划TOP50佳作

评委团队
作者专访
科幻应包含了现代人类对未来的幻想与期待
参与社团
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
协办单位

中国科普研究所

上海科普作家协会

北京科学技术普及创作协会

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

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科学中心

钟晓工作室

联系方式

北京青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薛小燕

电话:010-84897800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联系人:谢丹杨 李姗姗

电 话:010-62103258(传真)

邮箱:kpcswa@163.com

扫一扫看手机版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