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7月3日

由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主办,北京青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果壳互动科技传媒有限公司、科学松鼠会、科普中国网承办的2017年度“科普中国—青年科普科幻文创”活动暨“科普科幻青年之星计划”(Young Science Writers Hunting Project)已全面展开。本次活动主旨为繁荣科普科幻原创,培养科普创作人才,遴选具有潜力的青年写作者进行科普科幻创作,并提供专业指导和经费资助。

现面向全国各高校社团,招募30位社团成员作为社团评委,与专家评委一起,对提交的科普与科幻作品进行实时评审。其中科普作品评委15人,科幻作品评委15人。报名截止时间:7月9日。

任务:

1.   对所有投稿的科普作品或科幻作品根据系统随机分配进行评审(打分);

2.   至少完成50篇稿件的点评,点评文字在50字-200字;

3.   科普和科幻作品分别选出约200人进入下一轮。

4.   所有工作在线完成,时间为7月10日-11月10日期间。

回报:

1.   社团评委将在大赛首页评委团队中展现头像,并又机会接受专访刊登在官网。

2.   表现优秀的社团评委有机会成为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

3.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果壳、青蜜及相关单位的实习机会。

4.   有机会免费参加中国科普作家协会2017年会的机会(合肥)。

5.   有机会免费参加本项目在北京、上海、成都、长春、深圳的培训与考察活动。

6.   担任评委且不影响自己也能参加投稿,有机会分享20万元稿费以及证书。

7.   主办方将提供1200元评审费补助。

8.   您的社团将有机会得到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给予的证书奖励。

有意报名的社团成员,将以下报名表填写后发送到:xuexy@qing.me。审核通过后,将收到由青蜜科技代表中国科普作协会发出的正式邀请函,以正式邮件回复为准。

联系人:薛小燕   

电话: 010-84897800   

邮件: xuexy@qing.me

点击请填写表格 http://cn.mikecrm.com/6nqEKSK 

评委团队
作者专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参与社团
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
协办单位

中国科普研究所

上海科普作家协会

北京科学技术普及创作协会

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

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科学中心

钟晓工作室

联系方式

北京青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薛小燕

电话:010-84897800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联系人:谢丹杨 李姗姗

电 话:010-62103258(传真)

邮箱:kpcswa@163.com

扫一扫看手机版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