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7月4日

由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主办,北京青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果壳互动科技传媒有限公司、科学松鼠会、科普中国网承办的2017年度“科普中国—青年科普科幻文创”活动暨“科普科幻青年之星计划”(Young Science Writers Hunting Project)已全面展开。本次活动主旨为繁荣科普科幻原创,培养科普创作人才,遴选具有潜力的青年写作者进行科普科幻创作,并提供专业指导和经费资助。


“科普科幻青年之星计划”联合青蜜旗下社团经理人平台,发放30个社团任务包,要求每家社团向科普科普青年之星计划投稿,凡是投稿满6篇(审核通过后),即可得到社团经理人活动基金500元,每增加一篇增加100元,1000元为上限。社团所获奖金需定向用于本社团主题活动。


社团成员投稿时请务必在大赛主页“我要投稿”页面填写作者信息时标明所属的社团名称;此外,社团负责人也需详细统计本社团成员的投稿及展示情况,并在任务汇报中明确体现,便于核实任务完成情况。


任务流程:

1、填写社团任务认领表单,主办方审核通过后,社团负责人于2017年10月25日前,前往科普科幻青年之星计划官网【参与社团】栏目汇报;

2、通过任务认领审核的社团于任务结束前组织社团成员创作,由作者在活动页面 “我要投稿”页面按要求提交作品,社团成员投稿时请务必在填写作者信息时标明所属的社团名称;

3、社团成员投稿完成后,社团负责人于2017年10月25日前通过邮件或填写表单的方式,按要求汇报任务完成情况;

4、主办方根据社团任务汇报及实际作品发布数认定任务完成度和完成质量,并依据奖励标准于2017年11月10日前发放社团活动基金。


有意申请社团投稿任务包的社团负责人,请点击填写申请表单:http://cn.mikecrm.com/BEiNUnl

联系人:薛小燕   

电话: 010-84897800   

评委团队
作者专访
科幻创作让我更加思辨地认识现实世界
参与社团
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
协办单位

中国科普研究所

上海科普作家协会

北京科学技术普及创作协会

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

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科学中心

钟晓工作室

联系方式

北京青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薛小燕

电话:010-84897800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联系人:谢丹杨 李姗姗

电 话:010-62103258(传真)

邮箱:kpcswa@163.com

扫一扫看手机版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