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普网—科幻世界栏目

中国科普网(http://www.kepu.gov.cn)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主管,系我国成立最早的国家级科普平台、中国科普界的权威网站,现由科普时报社运营,是科普全媒体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8年5月,中国科普网全新改版上线,在继承原中国科普网名称、域名和相关内容的基础上,以用户为中心,大力整合资源,涵盖资讯、资源、产品、社区、活动等五大板块内容,包括谣言粉碎机、科普大家、科幻世界、科普进社区、科普进校园、MSTA大家系列科技讲座等栏目。网站不断实现科普与科技热点、民众生活紧密结合,与公众需求准确对接;创新科普服务,实现专家、科普从业人员与读者的互动升级;综合发挥移动互联网等多种传播平台优势,实现科普传播内容的全面涵盖。网站大力宣扬科学精神,促进公民科学文化素质提升,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力争将自己打造成为具有权威性、知识性、趣味性与服务性,有较强社会影响力的科学传播平台。

栏目链接:http://www.kepu.gov.cn/www/articlelist/khsj/

上一篇:

“未来科幻大师奖”官网

下一篇:

中国作家网—科幻专栏